2011年1月7日星期五

小钱赚大钱

大家不要小看小钱,不管是20块,30块只要每天累计就会变大钱,就来分享一下我怎样小钱赚大钱吧!
我老公是做生意的,有段时间生意很差,我就跑出去pasar malam卖起发饰,我天天很勤劳去做生意,但有时的生意是很差,一天赚20-30块,最厉害是赚一百几十块,但是很少有这机会,我也不理自己是老板粮身份还是什么身份,就是努力的去赚这点点钱,我赚了钱就收起来,因为我是很吝啬的人,我的钱是有进没出的。。就这样慢慢的赚,慢慢的收,不理人家眼光,给人家讲闲话也不理,机会来了,一路和我有生意来往的朋友要用钱,换支票,因为和他很熟,对他很了解,我就一点点的换,从几千块换到几天的几万块,只是一个月5%,钱就是慢慢这样转,转到一个大数目。。
现在我老公的生意好很多了,但我还是不要放弃这小生意,因为我看见小钱赚大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