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我的2个宝贝

我的2个宝贝是一男一女,从小他们是在婆婆的照顾下成长,我这做妈妈的很少理他们,也许我不是很喜欢小孩吧。。。。但是我的2个孩子有很喜欢和这妈妈一起,也不知为什么出门要妈妈拉,吃饭要坐在妈妈旁边,也许因为这样感动了我这冷血的妈妈。。。

我开始会去抱他们,疼他们,也许我这妈妈是比较容易相处吧,因为我不打孩子,除非我很生气才会打,我的2个宝贝很厉害看眼光的,看到不对劲就会避开,哈哈,也许是现在的孩子厉害吧。。。

他们多很喜欢我下厨煮东西给他们吃,因为我很少煮吧,还有我们是比较年经的一代,煮出来的东西是比较合小孩口味吧,我的孩子很坏时常讲他婆婆煮的菜不好吃。。。哈哈气死老人家,也不是我们教坏小孩,是小孩自己感觉到的,有时这2个瓜很喜欢和婆婆发脾气,时常给我骂,因为小孩哪里可以这样没礼貌对老人家不礼貌。。。我这2个孩子就是喜欢在我们不在时,骂婆婆这就是我受不了的,我和家婆讲很多次了,他们对他没礼貌就打不用怕我们生气的,但是老人家疼孙子哪里会打。。

我们大人也不好做错事,小孩子很厉害的会出声讲我们做错事的,我每次多会为自己的错误道歉,这样我们的孩子也是会为自己做的错误认错,道歉了,这就是我要的做法。我家婆也时常做错事,孩子时常问我为什么婆婆可以做错事。。。哈哈真的是一个难题,要怎样解释。。我会和他们讲婆婆老了,没读到什么书,很多东西会做错,你们有读书不能做错了不道歉,这样是不对的。。

这就是我2个宝贝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