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4日星期六

人生

人生到底为了什么
名誉,金钱,快乐,爱情。。
我不知,我想大家的想法不一样吧。。
有的选爱情,有的选金钱。。。
有的选名誉,有的选快乐。。。
我也不知自己会选什么。。
我看见了我的朋友选择了金钱放弃爱情。。
你们会选什么。。。
名誉也许对我不是很重要我不是名人。。。
也不用怕什么名誉的问题,没做对不起人的事。。
爱情我也不会怎样讲,现在有个不错的老公。。
2个小宝贝,我看还不错吧。。。
快乐2个字我不知怎样讲。。。怎样才算快乐。。。
怎样叫不快乐。。大家可以告诉我吗
我不知所以我的生活还好吧。。。
算不错的生活吧
金钱哈哈哈要怎样讲。。。
还好吧,钱不愁吃不愁穿。。
应该满意吧。。。
但可以更多更好。。。
谁会觉得多的。。
哈哈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