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4日星期六

投资

现在市场上很多投资,什么投资多有,股票,基金,房产,黄金。。。这只是一些例子。。到底什么投资才是对的。。。。
这个问题我看很多人的心里想知道的,到底哪个是对的。。

现在的投资没对没错,只是一个很重要的就是自己熟是什么,就去投资什么,最近看见很多人跑去投资房地产,如果你们问我有错吗?我的答案是没错没对为什么。。。
1)房地产也是一个投资工具,没什么错误这投资。。
2)我们根本不知哪个朋友对于自己的投资做了多少研究。。怎样讲错呢。。
3)有可能我们的眼光是错的,因为没一个人永远是对的,包过亿万富翁在内,也许他们错得少点罢了。。
4)我们根本没做哪个朋友买的产业做研究,怎样讲错。。
5)也许我们的朋友的能力比我们强,我们做不到的事他做到很好,他的投资让他赚到很多钱。。这点我要强调的每个人的能力不一样,今天你们一起投资一样的房产,但是一个赚钱,一个亏钱很普通罢了。。。因为能力。。

股票
现在的股市也许在牛市,但是谁都不知熊市几时来,也许在熊市还没来事你赚到了,过后还有本事逃过熊市,这就你的本事了,所以我一直讲能力,经验,智慧,人脉很重要,这就是重点。。。人家赚不到也许你赚的。。所以没对没错的。。

黄金和基金我就是比较没研究。。没意见。。不好意思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