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8日星期三

信用卡bt

有可能有的朋友不知道什么是bt吧,我的解释是bt就是我们把欠一间银行的信用卡转到另外一间银行的信用卡,为什么要转,因为我们可以省很多利息,bt对一个生意人很好用的,为什么。。。。
因为我是生意人我很喜欢用,但是没做生意也一样好用。。。看你怎样用这个银行的漏洞,也许有些人不知道银行可以拿信用卡的钱出来用,但不要用利息的,这个优惠只有hong leong bank,就是我们去hong leong bank和他的职员讲要做信用卡转帐,但是要那cash,只有大约一个礼拜就可以拿到钱了,利息是5%多6个月。

如果还要省利息你可以把这笔钱转到public bank6个月0%就是不用给利息,但是hong leong bank要留小小钱在里面,因为规则是不能一次还完,我们就留个300块,一个月还50就没问题了,除了public bank你们还可以找cimb bank也是0%6个月,hong leong bank可以转很多次的,我转了很多次,越转越爽,还要很多bank可以转,我这只是例子罢了。。

要玩也要有能力解决问题啦。。如果你的收入是5000千块,那么你的bt就是不能多过你的收入,扣掉生活费,如果还有舍2000块,那么最多可以做每个月还1500-1800,如果你做每个月多过你的收入那么就惨了,因为没能力还钱,到时的利息会变18%的,所以bt不是看见人家玩就想玩,要看自己的能力,尤其是年经人要三思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