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目标

我有个目标是在2011年年尾达到这目标,我想在理财方面做到10万块,明年我自己一年里应该可以赚2万-3万,要看自己多努力吧,现在手上到年尾有3万多吧,如果没什么意外的6万应该没问题,手上的pb信托基金5千块,还有外来的收入,包括股票我想会没问题吧,从今天起我会慢慢的记录自己生活中面对的问题,给自己留下自己的人生,我想会更美好。。。
在pasar malam做生意真的会学到很多经验,从不敢去面对到敢敢面对,现在不管是什么难题到了我的手就很不是问题了,看见人家可以那么容易赚到钱真的很羡慕,自己还在学习的阶段,慢慢学习要怎样买股票,怎样把老公的生意在推上高峰,多是很难的问题,要好好去想,努力去做,没那么容易,但我一定会做到的,有心不怕难,我会加油的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