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信用卡

那天把信用卡剪了,留住hong leong和citibank,今天ambank的人打电话给我要我用回他的卡,以前傻傻的什么多不会问,今天问了很多问题,不用年费,不用给50块,一删掉有那么多好处,真棒,但在问下去就没好处了,他们hlb的0.5%利息,没0%利息,只有0.4%的利息,要做好像hlb的转账也不能,hlb的转账是6个月0.5%利息很低,是最便宜的银行,如果有人要用到钱hlb就是最好的,那来投资,做生意多很好用,因为是一个机会,低利息的交易,讲难听点我们利用银行的一点点漏洞来把自己的现金流增加,有了现金流我们才会有机会,我上次借的政府贷款多比hlb高,各位朋友不管不要借来还卡钱还是做这生意多数很好用的,要好好利用。。。
最近我看见这机会就和身边的朋友讲,我看见很多身边的朋友卡钱欠很多,好言好语的希望他们可以减少卡账,但他们一听到卡就怕死,因为之前滥用卡,现在还到很辛苦,如果他们不改变,想法子省利息我看他们以后的日子更难过,因为卡和ah long没分别,给你们知一个可以省很多钱的机会,你们多怕,我看你们这一辈子帮银行做大孩子吧。。。
我看见很多很聪明的朋友多栽在卡里,这的为这些朋友感到悲伤,因为卡他们失去很多机会。。。朋友们可以的话不要用卡,我也是差点栽在卡里,还好我是做生意的,还转得过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hi maymay hlb 的信用卡6个月0.5% 利息是每个月 0.5% ?

    最多可以借多少呢 ? 纯粹好奇而问而已 , 如果是这样的确是给没有钱的人一个很好的机会哦

    但是如果投资失败... 就很够力咯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. kenbaby兄hlb的信用卡要看limit借,limit多借多啦,我借20千,利息100块,还有你还多利息就会越来越少,我只能讲你要很信心才用这比钱,还有只要你可以还得起他的limit。投资失败就当做经验,你拿自己的钱失败后也一样不见了这笔钱,很多大公司多数用银行钱做生意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