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

面对

今天我去pasar malam做生意,遇到了大问题,我们是没有lesen的,要等政府人员回才可以做生意,讲难听点是非法做生意,拜二就很多被他们那走发电机等东西,要拿回要给saman,还好我逃过一劫,因为我去别的地方,安全没事,但今天就谣言满天飞,是谁多怕啦,没赚多少钱,给了他就没有了,还要亏钱。。。
面对着这问题就要解决,有一个老板就很好帮我问其中一个政府人员,他讲有,但我的直接讲晚上8点多不会再来给saman,一定不会来,因为刚刚来给saman,不可能在来给saman,不然给马来人骂死,但又怕,哈哈不怕死的我就站在他们的对面,等机会找他们聊天,机会来了,他的头开始问我为什么不进里面卖,我就和他讲没lesen,我在里面卖你给我saman,我只能等你们回才摆,我进去里面你们不saman我,我就在里面啦,他们就讲早点进去摆,厉害厉害一点我们不理啦,我讲我不是不奥申请是你们不要给,我怎样好,我要赚钱啦,讲东讲西很久了,我就直接问今晚你们会来给sa
man吗?他讲不会,但我有怕,他要回的时候我有问,还好他很好保证我不会来给我saman,如果有就找他。。。。
没有人要去面对他们,我看是不敢吧?我是鬼多不怕,还会怕这种人,问个安心吧,还有一方面我老公是做motor店的,我在店帮忙很久了,面对种种人习惯了,不会怕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说真的,还蛮佩服你的能力...
    你是我遇到第二位有能力的女性...

    或许我是在宅男,认识的人不多...

    我看过你的投资论坛所写的..
    值得很让我敬佩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