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

老公找女儿

我的老公是一个不爱看书的人,每次我去书局他就走走看看,有时会走出外面等,但从来不会要我回,只要我要看书他就会等,从孩子小时候我就会常常带孩子去看书,培养孩子阅读的兴趣,一到书局还是也习惯了,自己去找自己要看的书,过后就会拿几本书要买,一种习惯,孩子们多会看书,还有最给我高兴的是大孩子的成绩不错,小女儿还小,还不知。
今天我们又去书局,也不知怎样老公带了大孩子去看戏,因为shopping里有很多电视机可以看,我就很不爽,是小女儿和我讲,我就把小女儿带到别的角落去看书,给他找不到小女儿,看见他很紧张的找不到女儿,就打电话给我,不听,哈哈,等他找到我的时候我就一句谁叫你不看好女儿,不见你就知,哈哈看他还敢带孩子去看戏吗?还是乖乖的要孩子阅读。。。谁叫他娶了一个坏蛋老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