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5日星期五

我的大老板

我们是小小间的motor 店,慢慢的学走路,我们利用背后的老板起家,后面的老板利用我们还没起家时赚钱,讲难听点是互相利用,讲好听点是合作。。。真真的要自己做最少几百千才够,我们是一边学一边慢慢做,这么大的生意不好做,要花很多时间和精力去做,我们来来去去做了很多次,但不是很成功,这次经过了那么多次的经验,我想应该会顺利多了吧。
讲讲我这大老板吧,眼红,开始要我们走错路了,和我们讲如果我们不要放的帐他放,我敢讲我们不放的他也不敢放,他比我们更怕死,还敢和我讲话大声,他是要我们乱乱放帐,放到没钱就不能放了,他又可以做我生意了,我很不喜欢他小心眼,就是要吃完我们那种,真的不是做大生意的人才,没有舍,那会得,所以以前有和他生意来往的店多跑去和别人合作了,是不是自己拿来的,有钱赚不好好赚,现在越来越少人和他合作,一直要找人合作,但大家听过他的为人多不敢介绍啦。。谁吃亏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